1786633296

10后赚钱给父母买房了!进来看看你有没有拖后腿

“网络红人”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或长期持续输出专业知识而从红的人。

“网红”不仅仅存在于成人世界,话说,对于小小年纪就几百万粉丝上千万粉丝的网红儿童,我们早已经见怪不怪,比如权律二,光是微博粉丝就有127万。

但是今天主角不是她哦,而是这位小女孩她也是来自韩国的小女孩,6岁的宝蓝(Boram)。

在最近,这个小女孩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因为年仅6岁的她,用自己的收入给家人买了套豪宅!

别看她只有6岁,她已经有2年多的油管视频博主的经验,在油管上她有两个频道,一个是用来记录她日常的Vlog,一个是玩具测评视频的频道。这两个频道的视频加起来一共有427个。

令人惊讶的是,她的两个油管频道的粉丝加起来居然有3千多万!!而且现在她频道上的视频点击率都轻轻松松过千万,其中有15支视频还突破上亿的点击率。

目前她已经成为油管韩国最受欢迎的网红之一。

超高的点击率和观看量,再加上广告费,6岁的宝蓝可以说是收入不菲,甚至超过大部分在油管上的博主。

是不是很想知道她的收入?机智的网友估计了一下,宝蓝Vlog频道大概每月收入高达360万美元,一年就有4270万美元,而宝蓝的玩具测评频道业绩也相当可以,每月收入高达78万美元,一年940万美元。

再来算算年收入,宝蓝在油管上每年的收入一共有5210万美元,相当于3.5亿人民币!!!

有消息曝出,根据韩国不动产登记网站的信息,在今年4月份有一处新房产登记在宝蓝父母公司的名下。这栋豪宅要价90亿韩元,相当于5千多万人民币。

但是,对于宝蓝父母买豪宅的行为,网友们争议纷纷。根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个买豪宅的消息曝光之后,又引发了网友对于宝蓝父母的指责,称宝蓝遭到父母的虐待。

2017年9月,韩国一个儿童慈善机构向宝蓝的监护人即她父母提出指控。

“通过让孩子来拍摄视频,并将视频放到网络上以获得经济利益,他们的行为有可能对孩子的心理精神健康造成危害,同时也对观看视频的未成年观众产生负面影响。”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网红儿童”,但是大部分都受到大家的质疑。

00、10后就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成长的一代。不少人从呀呀学语开始就接触互联网,对Ipad、Iphone等移动端产品像自己的器官一样熟悉。

不能否认的是,出名和未来商业化的可能性同时在刺激着部分家长和创作者。通过女儿孩子出镜就能暴富案例,或多或少刺激着这些父母。

通过视频平台走红,孩子可能获得代言、电商等商业合作的机会,对于一些低收入家庭而言,孩子的走红可能会成为改变整个家庭的契机,这也就是近年“网红儿童”层出不穷的原因之一。

能够独立挣钱是好事,但是被父母当成“摇钱树”的孩子们是否真的快乐呢?

转载自宽道职前策划


评论